小桥流水人家

(伪历史)自请除族

几百年后……

       蓝氏学堂

     “先生,我有疑。”

     “讲。”

     “今天我们回顾了蓝氏第xx代家主和第xx+2代家主蓝曦臣的生平,为什么却对第xx+1代家长一笔带过呢?”

       “这是因为……”




  青蘅君死前

“兄长,你怎么样?”

“启仁,这些年辛苦你了。我不是个好兄长、好父亲、好丈夫,更不是一个合格的宗主,这些年来你一直做的很好,蓝家以后也……咳咳咳咳……”

“兄长……”

“我死之后……我死之后,自请除族,不进祖坟不入蓝氏祖祠,就将我……和她合葬吧,她最怕寂寞了。我……累了,启仁。我……还是放不下……”

“兄长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8)